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1-05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川经信办函〔2021〕1号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

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数字经济主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省级重点云平台服务商: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工厅信发〔20201023号),我厅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和企业高效上云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

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及省级重点云平台服务商总结推动云计算发展和企业上云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建议(见附件1)。

二、征集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征集主要面向重点行业领域用户企业,征集利用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业务拓展、流程再造、管理优化、服务创新、资源整合、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场景下深度高效应用的典型案例。

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面向本地区用户企业开展案例征集(见附件2),并负责做好审核把关和宣传推广工作。省级重点云平台服务商积极梳理典型案例,协同用户企业逐级向主管部门报送。用户企业作为申报主体,需填写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见附件3)。申报材料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

我厅将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专家按程序对所征集案例进行评审,并加强典型案例宣传推广。

三、报送要求

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于2021114日前,将云计算和企业上云工作情况、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和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汇总表(见附件4)等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一并报送至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省级重点云平台服务商将企业上云工作情况直报我厅。

联系人: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郭嵩

联系方式:028-86263053

电子邮箱:18813822@qq.com

附件:
附件2 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说明.doc
附件4 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汇总表.doc
附件3 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doc
附件1 云计算和企业上云工作情况模板.doc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