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1-08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副组长薛开广主持召开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现场会议精神,解读了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全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交叉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各县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各县区专项整治工作成绩,并对做好春节、“两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好“四个清单”。二是6月底前要制定好应急预案,并完成应急演练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健全保障机制、工作联动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市整治组副组长俞正学、游胜,市整治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整治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