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打赢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巩固提升攻坚战

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打赢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巩固提升攻坚战

日期: 2021-01-15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盛锦召集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环保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和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警示片,通报了全市工业领域存在的9个方面主要环境问题,全面总结去年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全市工业领域环保提标减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作好工业战线环境保护表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突出工作重点,务实抓好关键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快行动,深入现场,抓好披露问题整改提升;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补齐短板;持续深入开展落后产能退出、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巩固提升、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等环保提标减排重点工作;严格逗硬奖惩,全力确保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各科室、县区经信部门迅速联动,落实会议精神,全域开展拉网式集中清理排查,全力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环保提标减排行动。113日,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鑫带队赴青川县、剑阁县就警示片披露问题进行了现场专题调研和督导。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聚力打赢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巩固提升攻坚战,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和奖补政策等手段,积极助力企业绿色转型,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