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端建设现场工作推进会议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端建设现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1-05-13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余开鑫主持召开了全市工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暨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端建设现场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端建设进展和困难,通报了工业领域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的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工业领域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端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经信部门和重点企业要高度重视,快速推进环境整治和能耗在线监测工作,明确目标和时间节点。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采取高效措施,杜绝形式主义,加快推进已排查问题的整治;二是要按照职责,开展全覆盖的集中排查整治、动态排查整治和“回头看”;三是要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治进度;四是要做好、用好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按相关技术规范建设,保证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性、稳定性,实现能耗数据准确、实时传送。


各县区经信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商务局,全市重点用能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