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剑阁县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1-06-12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系统治理的安排部署,传达全市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剑阁县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6月8日下午,剑阁县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信科局、县委军民融合办、剑阁经开区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经信系统系统治理警示教育片《不让权力失控》。剑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郑炳生传达了全市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重要讲话精神。县经信科党组书记孟康同志汇报了一、二阶段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鸿同志进一步强调了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四个到位”工作要求。一是认识到位。从领导班子到干部职工都要正确认识系统治理工作,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责任到位。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县委主导、政府主抓、纪委主推、部门主责的“四主一体”治理格局。三是工作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明确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治理到位。要做到“五个一批”,即:发现一批线索、整改一批问题、查出一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建立一批制度。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同志就全县经信系统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全县经信系统治理第一、第二阶段已经开展了大量工作,但是需要提高政治站位。他要求,进一步加强系统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积极强化系统治理组织能力,突出整改重点,严明工作纪律。他强调,要确保治理落实见效。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圆满完成系统治理工作。(转自剑阁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