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2022-05-31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并召开了支部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委员分工。支部联系领导、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支部书记常聚川作了表态发言。

王琦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支委班子在做好日常党务工作的同时,将支部特色做特、亮点做亮,群策群力推动工作,创先争优勇争一流。她还要求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保持党员本色,积极支持支部支委开展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向李化武学习的倡议书》《关于四起纪律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