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日期: 2022-06-28 来源: 广元日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成立。联合会将组织团结县内外企业家,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剑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领导吴桂芬,55名企业家参加成立大会。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剑阁一大批优秀儿女敢为人先、勇当弄潮儿,走出剑门、离开家乡打拼创业,成为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领军人”“领头羊”。多年来,剑阁企业家坚持“抱团发展”,先后成立了成都、绵阳、重庆、新疆、广东5个商会,同时县内成立了剑州、下寺等12个乡镇商会、乡贤会。企业家秉持“家乡发展,有我一份”的理念,充分发挥人脉、商脉等资源优势,成为剑阁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在剑阁县委县政府的积极引导和企业家的主动参与下,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成立,将成为“企业家之家”,搭建起“政企之桥梁”。企业家们也将带头返乡创业,带动企业投资,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剑阁经济发展新引擎。

据剑阁县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剑阁县一直坚持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打造诚信政府,强力整治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现象,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剑阁样板。

成立大会上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展示签约仪式,共签约了剑门优食谷高端食品全产业链及配套项目、剑阁县江口白酒技改等9个项目;一批企业家为剑阁捐赠各类公益慈善基金共计226万元。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