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6-29 来源: 广元日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邹自景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省党代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发展形势任务、在全国大局中地位作用、推动发展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彰显了省委拥戴领袖、捍卫领袖、追随领袖的政治忠诚,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展现了省委高举旗帜、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政治担当。 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讲政治铸忠诚体现在强执行、抓落实、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上。

邹自景强调,省党代会科学绘就战略目标,精准提出战略路径,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六个新”的奋斗目标,确定了七个方面重大任务,既立足当下又远观未来,既富有挑战又充满希望。特别是省委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 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直击政治建设之魂、治蜀兴川之要、强省富民之本、长治久安之基,集政治性、实践性、时代性、人民性于一体,必将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我们要坚决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对 标省委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丰富完善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用好老区资源、用活支持政策,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邹自景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领导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带头深入联系点开展宣传宣讲,与群众进行座谈交流,督导各级各部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实效,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广元发展新篇章。要持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 活动,鲜明“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导向,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中,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广元力量。

 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