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省通管局到我市开展信息通信发展调研工作

省通管局到我市开展信息通信发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21-04-23 来源: 市经济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1日-22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文一行赴我市开展信息通信发展调研工作,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和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征求了各方对《四川省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川东北分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刘小文对广元信息通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将给予倾斜支持,就广元部分重大信息通信项目尽量纳入省上规划。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定点帮扶村青川县乔庄镇新生村,调研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局,市通发办等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通信运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