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结果反馈
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调查问卷
问卷调查时间:7月6日-8月5日
1、企业名称
总计共0人回复。
2、所属行业
总计共0人回复。
3、您对当前本行业总体运行状况的看法是
(0)
(0)
(0)
4、本期本企业生产成本比上期
(0)
(0)
(0)
5、本期本企业生产总量比上期
(0)
(0)
(0)
6、本期本企业产品订货量是
(0)
(0)
(0)
7、本期本企业产品销售量比上期
(0)
(0)
(0)
8、本期本企业产品平均销售价格比上期
(0)
(0)
(0)
9、本期本企业流动资金是
(0)
(0)
(0)
10、本期本企业融资情况是
(0)
(0)
(0)
11、本期本企业对劳动力的需求比上期
(0)
(0)
(0)
12、本期本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比上期
(0)
(0)
(0)
13、本期本企业科技创新投入比上期
(0)
(0)
(0)
14、本期本企业主要原材料及能源的购进价格比上期
(0)
(0)
(0)
15、本期主要原材料及能源的供应是
(0)
(0)
(0)
16、本期本企业综合生产经营状况是
(0)
(0)
(0)
17、对政府部门的建议要求
总计共0人回复。
调查反馈:
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7月6-85日,我局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了工业企业运行问卷调查。

        反馈的主要情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是市场订单萎缩。受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和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全市食品、机械等出口产品海外订单大幅减少。如苍溪恒远佳程鞋业有限公司、四川成邦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产品出口受影响较大。与此同时,国内生产需求恢复缓慢,市场疲软,出口转内销企业更加剧国内市场竞争,部分企业产品订单锐减。如广元市欧瑞铝塑有限公司、广元市申达实业有限公司等市场订单大幅减少,生产销售欠佳。另有广元市龙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瑞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2户企业因生产、销售市场、价格波动,产值略有下降,降幅小于5%二是企业流动资金不足。受疫情影响,产品滞销,库存积压多,导致企业流动资金缺乏,生产困难。如四川川林板业有限公司、四川鑫柏木业有限公司因销售市场疲软,企业缺乏流动资金,导致减产。三是产品价格下降。因当前市场行情低迷,机焦等产品价格下降,导致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量减少。

下一步,我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企业服务。一是强化企业复产达产服务保障。坚持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项目和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等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进企业、解难题、抓落实”行动,“一企一策”协调解决原材料采购、融资、用工等问题,着力推动复工企业满产达产。充分发挥工业企业融资对接会、“广元造”产销对接会作用,强化银企对接,缓解融资难题,推进企业市内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争取订单。二是指导企业稳定生产。对生产调整、行业专项整治、技术改造的企业 ,积极指导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支持企业改造升级、规范生产,切实增强自身发展动力,努力将外在不利因素影响降到最低。抓好精准电价、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应,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三是加大新增长点培育力度。做好新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加大对成长性好、符合产业导向的规下工业企业摸排力度,密切与统计、税务等部门联动对接,力促中石油净化厂、奥格思石业等一批新企业尽早进规入统,推进林丰铝电、贤众新型墙体等新进规企业产能释放,发挥新增量支撑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