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4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班子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小平,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谯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局党组书记盛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龙梅,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献以及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魏海生到会指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盛锦代表市经信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教育和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

谯蓉在点评中指出,市经信局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过程扎实,成效良好。她强调,下一步要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及时把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好,组织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唐小平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希望再接再厉,保持来之不易的成绩,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好,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三大任务标贡献更大更多工业力量。

盛锦在代表党组班子表态时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广元“两封来信”“一次视察”的殷殷嘱托,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全局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奋力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以推动发展的实效检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