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以优质服务立足市场——四川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诚信建设纪实

以优质服务立足市场——四川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诚信建设纪实

日期: 2019-12-24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本报记者王梓菡    对于一个企业,诚信是立身之本;对于一栋高楼、一条高速,水泥是筑牢之基。多年来四川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诚实守信、服务第一作为企业发展之要。    该公司(原广元广旺卢家坝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旺苍县白水镇卢家坝村,地处川北区域市场的中心地带。于2012年1月1日被大型中央企业、世界500强的中国建材集团重组,现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   

 用品质获得赞誉    “感谢西南水泥当时一直鼎力支持,我们才能顺利完成验收。”原兰渝铁路11标一分部项目部材料部负责人说。   

 四年半的时间里,四川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对11标共销售了水泥(袋、散装)13.4万吨。期间,由于农忙、雨季等因素,给水泥运输造成了很大压力,但该公司及时调整运输策略和方向,确保水泥按质按量按时运到工地,得到了施工点及项目部的好评。    这是该公司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服务建设的一个缩影。

      诚信建设关键要落到实处。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创新管理方法,践行集团组织精健化、管理精细化、经营精益化“三精”管理原则,通过五集中、对标优化等“八大工法”,不断创建业绩良好、管理精细、环保一流、党建先进、品牌知名、安全稳定的“六星”企业,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建材企业。    优秀合作单位、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墙上,记录了企业一个个“诚信”的故事。

     用服务促诚信发展    诚信品质,还渗透到服务细节中。为方便广大水泥客户,减少短信开票的出错率,提高水泥销售的工作效率,今年二月中旬,该公司开通网上订货系统。客户只需通过电脑和手机下载APP就可进入该系统查看商品列表、下订单、对账等,订单完成后,客户只需到厂领取发货单,系统绑定的银行卡就自行完成货款支付,方便快捷。

     该系统的开通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订货渠道,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同时也减轻了开票人员的工作量,创新了水泥销售的服务模式。    

    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央企社会责任,积极贯彻“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2012年以来,累计实现税收近3亿余元,带动地方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

    诚信建设永远在路上。四川旺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实的举措、更细的工作,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和谐诚信的经营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