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培训会议召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5-0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050808483103.jpg

2020年5月6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培训会议召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鑫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并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手册》内容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为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高质量推进2个行业扶贫方案落实落地,高水准巩固提升4个帮扶村(社区)脱贫成果,全局干部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脱贫攻坚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个关系”,着力解决帮扶成效“虚与实”的问题,重点在压紧压实责任“精准”上下功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在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中全面过关。

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有帮扶任务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