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6-19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专项整治工作组副组长盛锦组织召开了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主任薛开广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青川县乔庄“4.28”调查处理情况,“6.5”蒲井社马杠子和“6.5”上街组楼门上森林火灾初步调查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特别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各通信运营商关于隐患排查情况、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最后盛锦在讲话中要求,专项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务必要以事故为教训,切实重视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既定目标,6月底前全面完成一般隐患整治工作;针对青川3起火灾事故原因,即时配合开展处置工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形成隐患排查整治的长效机制;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正学、游胜,专项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