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靠前服务 让“地摊经济”亮起来

靠前服务 让“地摊经济”亮起来

日期: 2020-07-17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老板,您的电线太旧接触不良,所以电灯一闪一闪的,这样用电会不安全,我们免费帮您处理下……”712日,天刚刚擦黑,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天一世纪广场,对夜市摊点逐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开启“地摊经济”服务模式。

如今最火的事情是什么?摆地摊!随着国家对“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扶持的一系列政策出台,人们纷纷走上街头,在夜市吃美味的小吃,在摊位采购心意的物品。于是在公众休闲广场、生活小区门口、菜市场区域......越来越多的地摊和聚拢的消费者,让整个县城烟火复苏、活色生香。

为着力做好“地摊经济”的电力支撑,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央企责任,组织力量积极行动,开展用电延伸服务,对夜市和临时摊位进行用电安全检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地摊经济”中存在的用电问题,有针对性地宣讲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小摊位商户规范有序用电,让“夜经济”亮起来了。

截至目前,该公司出动“四叶草”志愿者20余人次,处理用电安全隐患4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70余份,保障夜市摊点用上舒心电、放心电、安全电。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