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局机关一支部组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局机关一支部组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日期: 2020-10-29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讴歌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宣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良好舆论氛围。1028日,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旨在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影片聚焦脱贫攻坚主题,讲述了一名退役军人为完成亡妻遗愿,顾不上照顾年迈患病的母亲,毅然只身奔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经历一系列困难,最终帮助村民脱贫的感人故事。影片还展现了年轻干部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一步步成长、走向成熟的过程,也展示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责任担当和殷殷关怀。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驻村帮扶干部默默奉献、苦干实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既要在脱贫攻坚一线尽责担当,又要在中心业务工作中锤炼本领,切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