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合川广元深度推进工业产业合作

合川广元深度推进工业产业合作

日期: 2020-11-04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渝广工业协同发展,1029日,合川区经信委主任袁晓钦、副主任朱红等一行来广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对接工作。袁晓钦一行实地考察了林丰铝电、安驭铝合金、石盘工业园、盘龙医药园亿明药业、广元机电产业园等企业及园区。随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签署了《合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协同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协议》,朱红副主任与朵文总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合川、广元工业经济基本情况,合川工业园区,广元经开区、利州区、青川县就园区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总经济师黄旭明主持会议。

袁晓钦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做实协议五项清单;二要主动对接深入交流。黄旭明强调,一要落实好协议,梳理形成清单,抓好牵头;二要聚焦主导产业,明确合作方向;三要加强交流沟通,园区要开展务实交流合作。

青川县政府、利州区政府、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及经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