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2020-11-06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联系指导支部党组成员盛锦、王琦、阎玲参加了会议。会议补选彭浩同志为支部委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干净做事·廉洁做人”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内法规大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党内法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开展了支部党员党章专题学习交流。

联系指导支部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阎玲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过程,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弄懂吃透纪法精神》专题廉政党课报告。她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从修订《条例》到《监察法》的颁布,体现了国家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她要求支部各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要求自己,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权友明安排了支部党建考核、党员积分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近期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