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邹自景: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邹自景: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日期: 2020-11-11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度省下政务目标、工业经济运行

暨清欠攻坚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2020年度省下政务目标、工业经济运行暨清欠攻坚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市领导谢晓东、杨浩、孔祥泉、吴桂华、方万云、伍荣华、彭洪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的要求,强化“周报告、月调度”工作机制,全力冲刺,确保省下政务目标和市下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市级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各行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负总责,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强化精准调度,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市目标绩效办、市发改委、市统计局要持续加强业务指导,做好运行研判和协调服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要高度重视,坚定省上确定的目标不动摇,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对指标数据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头,措施务实管用。市经信局要强化运行周监测、月调度,逐项分析重点企业运行、工业投资、新进规企业等各项指标,加强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经信及相关部门特别是市县“企业联络员”要全员出动,一人包一企,“一企一策”想方设法破解制约企业稳产达产、延缓项目建设的难题,确保项目尽快竣工投产、企业满负荷生产。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企业欠款清偿工作。无分歧欠款11月底前要实现应清尽清,全面彻底完成清偿任务。债务主体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快清偿进度。要积极主动化解分歧欠款,主动联系投诉方,提出协商处理方案,力争年底前“销号”。要抓好已清偿欠款复核工作,认真开展复核,了解问题是否真正解决,确保欠款清偿真实到位。要妥善处理涉及清欠的投诉举报线索,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解释疏导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1—10月省下政务目标和县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工业经济运行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经信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作表态发言。(记者兰宜谦)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