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深入工业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20-11-20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马放之深入青川竹园经开区调研指导四川中哲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马放之副主席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就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拟计划新上电池级四氧化三锰项目、锰酸锂正极材料项目和水系锂离子电池项目及示范性新能源项目,特别是项目涉及的环评、自备风电场建设等问题需要市上协调解决。马放之副主席耐心细致地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项目介绍后表示,这些项目都是锰矿精深加工产业链项目,符合广元产业发展方向,会积极给予协调支持。随后,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打电话充分听取和征求了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同日,青川竹园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2021年项目储备、招商引资等工作向马放之副主席作了汇报。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系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