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议

日期: 2020-11-20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纪检组组长阎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级部门推进“4321”精准监督模式交叉检查反馈问题和全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检查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立即开展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对“两张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对“4321”精准监督模式推进情况要再次全面自查自纠,规范完善相关佐证资料;二是各单位要抓好营商环境牵头任务,进一步用好市领导联挂、市级部门联系企业工作机制,深入走访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抓好水、电、气、土地、融资等协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做好驻点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四是积极准备市纪委监察一室与各单位“一把手”党风廉政会商;五是积极开展政治生态评价工作,对班子成员精准“画像”;六是高质量筹备召开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三家单位就今年以来抓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