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来广调研督导

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来广调研督导

日期: 2020-11-23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压紧压实责任筑牢林牧区“防火墙”



       11月19日至20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云辉率队来到广元,对我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副市长伍荣华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川县凉水镇10kV凉茅线、朝天区两河乡10kV曾河线等8个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整治现场,查看线路通道清理情况,了解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

       

       我市森林资源丰富,在全市集中林区内有近4000公里输配电线路跨越、2000余座通信基站分布,森林防灭火任务十分艰巨。自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共计排查电力线路17600公里,通信基站5300余座,累计排查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3268处,砍伐清理超高树竹3.8万棵,清理林下可燃物1370余吨,整治隐患3268处,整治完成率100%。

       

       督导组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督导组强调,要深刻认识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狠抓风险管控;要树立紧迫感、危机感,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源头防范能力,做好设备自身风险排查,不断提升运维保障能力和快速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全社会共同努力,做好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