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召开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 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 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2-04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伍荣华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全市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存在的短板和困难,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的相关工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汇报了园区生活配套设施规划项目情况,各县区介绍了当前工业园区配套设施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市级相关部门围绕加大工业园区配套设施支持力度、破解项目建设具体难题发言。

伍荣华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认清产业向园区集聚是工业和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要以人为本,落实邹自景市长关于解决园区从业人员“吃、住、行、购、娱、银、医、教、保”等问题的重要指示;二要依托专业化产业园区,打造价值高地和成本洼地,以规模效益为基础,争取水、电、气等更多优惠政策;三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分类分阶段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区分距城区远近、企业和从业人员数量等不同类型园区,采取针对性举措;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规划、建设、交通、财政、税务等部门要主动思考,大力支持广元经开区及各县区园区配套设施项目建设。

各县区经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