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与利州区经信科局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与利州区经信科局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07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全市经信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124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与利州区经信科局党支部30余人开展了“红色星期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到广元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通过看图片、听讲解、观看警示片,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危害性和破坏性的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坚定了配合相关部门防范打击毒品的信心和决心。


在利州区大石工业园区百夫长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党员一行参观了园区党建文化展示区、阵地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特色经验做法。一幅幅抓党建工作的流程图片和活动照片,生动展示了该中心抓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鼓励企业党员作表率、当标杆,立足岗位作贡献,主动服务园区的鲜活场景。该中心成为我市工业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一道靓丽名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百夫长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联合支部党员大会。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内法规,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以“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从情怀、担当、作为的角度,引导共产党员自觉抵制不当言论思潮的侵蚀,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对照情怀和担当的要求作好检视,在以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力做好今年各项收口工作,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携手联办的方式,把活动开展到了企业,延伸到了服务对象,既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有利于加强与县区经信局党建工作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还为局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模板,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