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日期: 2020-12-04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盛锦参加会议并作反腐倡廉形势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主持会议。

盛锦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要求,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规范用权落到实处、把服务发展落到实处、把净化生态落到实处,局机关呈现了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勤政廉洁、为民服务的良好生态和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攻坚克难、善作善为的良好环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盛锦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着力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久久为功,在加强反腐败斗争、促进作风转变上动真碰硬,以顽强意志品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盛锦要求,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明责知责,管好用好手中权力,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工作,着力打造上下贯通的责任体系,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要持续提升制度化规范水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学规守规用规,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执规意识、压实执规责任、提高执规能力;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全市新型工业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持续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补齐工业经济目标任务短板,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前,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