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我局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0-12-09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提高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在第7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扎实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强化主题宣传。宣传周期间,在醒目区域悬挂“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宪法宣传标语横幅,利用局一楼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及微视频《依宪执政,初心使命》等内容,并在局网站发布了有关宣传视频。


525fe82dd89b003f1f4cd154d34d101

组织宪法学习。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同时在局内部工作群上传宪法宣传视频、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等资料供干部职工自学,通过学习宣传,全局进一步营造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提升宣传效果。为扩大宪法宣传效果,我局积极协调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运营商向全市手机用户推送宪法宣传公益普法短信,并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宪法、民法典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截至126日,各通信运营商向全市手机用户推送宪法宣传公益普法短信合计52.3万条,在17家营业厅进行宣传。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