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袁冰总经济师赴我市开展工业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调研

袁冰总经济师赴我市开展工业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调研

日期: 2020-12-17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1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带队赴我市开展工业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昭化区、朝天区实地察看了林丰铝电、中纺粮油、七盘关工业园等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地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就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于16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就广元工业经济运行及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昭化区经信局、朝天区经信局分别就工业经济的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发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对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并对项目资金申报政策进行了说明。


袁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元市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中小企业培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袁冰指出,一是要加大力度探索承接沿海地区产业整体转移;二是要加大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扶持,依托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三是要加强对企业负责人的培训,确保企业的发展动力与活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