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日期: 2020-12-23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晚,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志强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经信局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常聚川同志代表首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汇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志强同志宣读了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并明确了委员分组分工。其中,常聚川当选为市经信局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月、赵瀚洋、张茂兴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经信局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张茂兴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琦书记对上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王书记表示,各位青年干部职工要培树情怀,积极传播正能量,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和疫情中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的抗疫精神;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把组织建设好,把活动开展好,把表率示范好。 


本次市经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为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增添了新血液,注入了新活力,必将推动机关青年工作进一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必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产业发展、项目投资、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