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信局机关四支部赴袁家坝工业园 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信局机关四支部赴袁家坝工业园 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30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在产业发展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5日市经信局机关四支部组织所有在家党员以及联系科室非党员赴袁家坝工业园,调研广元经开区铝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积极为铝产业建言献策。

四支部一行先后参观林丰铝电、中孚铝材、美裕铝材、恒太铝业等企业及项目现场,看现场、看产品、听汇报,问需求、问难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引导用好、用活、用足相关政策,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从而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参观后,支部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议,通过与铝产业重点企业和项目党员同志的交流探讨,结合我市铝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积极为铝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扎根产业链、服务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