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落实规范涉企参观、考察、调研活动有关规定的通知

关于落实规范涉企参观、考察、调研活动有关规定的通知

日期: 2021-01-18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工推进办〔20211号 

 

广元市新型工业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

关于落实规范涉企参观、考察、调研活动

有关规定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现就落实《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涉企检查、参观、考察、调研的通知》(广委办函〔202082号)有关规定,规范到工业企业的参观、考察、调研活动通知如下:

一、建立到企参观、考察、调研活动归口审批制度。除市级以上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和“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外,严格控制其他部门(单位)到工业企业开展参观、考察、调研等活动。市级部门(单位)确需到工业企业开展参观、考察、调研等活动的,须预先征得相关企业同意,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由我局审批同意后方可开展。各县、区要建立相应的归口审批制度,对到本辖区工业企业的参观、考察、调研等活动进行统筹。

二、确保减负要求落到实处。部门(单位)到企业开展参观、考察、调研等活动,不得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不得要求企业制作专门的展板和悬挂欢迎标语,不得要求企业准备与主题无关的汇报材料或资料,不得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鼓励到困难多、矛盾大的企业开展活动,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三、强化跟踪监督。实行到企业参观、考察、调研活动定期通报和绩效评估,按时收集汇总活动成效。畅通投诉反映渠道,对未经审批擅自到企业参观、考察、调研等情况,将交由有关方面严肃处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杰、姜茫,1528206098219981870475

 

附件:广元市到企参观、考察、调研活动申请表

 

广元市新型工业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  

2021年115日          


附件:
附件:广元市到企参观、考察、调研活动申请表.doc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