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座谈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座谈会

日期: 2021-03-08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庆祝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主体性的重要论述及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随后开展了红色诗篇朗诵、读书心得体会分享等精彩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忆家国情怀,共话妇女事业,共叙成长体会。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歌勾起大家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表达了对祖国无尽的热爱和祝福。“你读书的样子真美”“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等美文分享,展现了每位女性积极向上的品质和美好的生活态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