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1-03-12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三支部书记岳彪林主持,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等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唤发了作为共产党员在抵御外侮、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爱岗敬业等方面的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要求了党员要学先进、争先进,建功新时代,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以先进典范为鉴,以党规章法为尺,岳彪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剖析检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挖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各支委及普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揭短亮丑、动真碰硬、红脸出汗、不讲情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联系领导俞正学、余开鑫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成果,并提出建议和希望,指出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提高工作质量,还要加强学习监督;既要完善班子主体,又要丰富活动形式,还要吸纳优秀群众入党;既要笃定理想信念,又要确定目标计划,还要维护纪律制度。

最后,岳彪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支委班子及参会同志吸纳建议、整改不足。会议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综合各个方面,对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