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文稿编制研讨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文稿编制研讨会

日期: 2021-03-25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下午,《广元市“十四五”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编制局内研讨会召开,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旭明主持会议,总工程师朵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文本说明,各业务科室结合科室职能职责和关注热点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规划文本结构、目标设置、专栏分布及重点项目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梳理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黄旭明总经济师强调,本次会议是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和前期局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对规划文本进行又一轮修订完善的必要步骤,相关科室要认真学习对接国家、省、市出台的“十四五”规划《纲要》,根据会议研讨结果群策群力、抓紧修订文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全景图,谋划好“十四五”重点项目。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开门编规划的要求,开展多层次的研讨,广泛征求县区和相关市级部门的意见建议,汇集各方智慧,全力搞好“十四五”工业发展的“顶层设计”。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