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4-02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二季度党课教育活动,杨天平同志作党课报告。

活动前,支部书记陈金凤同志通报了3月份支部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传达了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报告以“读伟人诗词,学中共党史”为主题,通过详细讲解了毛泽东的《贺新郎?别友》《清平乐?会昌》等诗词背后的红色故事、深刻内涵,带领大家如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了伟人的精神世界和革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兴趣和热情。

随后,召开了支委会,安排部署了短视频大赛、党史竞赛活动等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涉及支部的有关工作。

联系指导二支部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胜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