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广元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广元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日期: 2021-04-08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广元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黄旭明主持,局总工程师朵文、各县区经信局、广元经开区经济商务局、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相关科室对规划文本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广元市“十四五”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讨论稿)》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产业布局、重点项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会后各方面要进一步研究规划文本,梳理提出更加成熟具体的意见建议,参会县区要抓好市、县(区)规划的衔接工作,局相关科室要认真消化吸收研讨成果,加紧规划文本的修订完善。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