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50户工业企业拟“小升规”

全市50户工业企业拟“小升规”

日期: 2021-04-12 来源: 广元日报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1年度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发展,积极培育新增长点,更好地完成2021年度工业企业“小升规”目标任务,近日,由市经信局主办,朝天区经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市工业企业“小升规”专题培训在朝天区完成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统计、税务、金融、企业管理等领域的6位专家分别就新进规企业申报、专票电子化纳税人端业务、融资担保、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各县区经信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商务局业务负责人、全市50户拟进规培育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的企业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合理,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同时,各企业情况不同,发展各具特色,聚在一起参加培训,既加强了横向联系,又交流了小微企业发展的经验和各自的工作感悟,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