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扎实开展经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治理工作

剑阁县扎实开展经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治理工作

日期: 2021-05-07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做好全县经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治理工作,剑阁县经信科局召开了系统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经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系统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开展系统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申报项目不实,虚报、瞒报项目,套取财政资金;项目申报过程不公开、不透明等八个方面问题,动真碰硬推进系统治理,促进政风行风持续好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