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邹自景在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邹自景在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5-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5日至7日,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率队在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和佛山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碧桂园集团、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中金众联互联网科技集团等多家企业,重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磋商与沟通对接。副市长陈正永、伍荣华参加活动。

在碧桂园集团总部,邹自景一行与集团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在听取碧桂园集团的企业文化、科技创新战略构想后,邹自景表示,当前,广元上下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与碧桂园集团持续加强沟通衔接,在家居产业等方面取得新的合作成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在广项目建设。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广州邦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诊断试剂第三方质控品及标准物质研究、开发、生产、营销。每到一地,邹自景都详细了解企业重点产品及未来发展思路,就深化务实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邹自景说,广元正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希望地企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广元生物医药产业提档升级。

中金众联互联网科技集团是依托于支付技术研发和运营精准数据分析、转化、应用为主的新型互联网大数据产业融合平台,目前与相关县区正开展投资项目洽谈。邹自景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表示,希望企业坚定在广元投资的信心,加快落实合作共识,全力推动项目在广元落户,实现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

东莞市正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PE热收缩膜。邹自景实地考察企业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欢迎企业家到广元参观考察、投资兴业。”邹自景说,广元生态优良、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务实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考察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广元潜力巨大、前景无限,愿意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