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技术改造投资进度滞后县(区)约谈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技术改造投资进度滞后县(区)约谈会

日期: 2021-05-17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余开鑫组织召开全市技术改造投资进度滞后县(区)约谈会。

会议约谈提醒了全市前3个月工业技改投资完成进度排名靠后的4个县(区),分析了投资下降的原因,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要把稳定技改投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不断为工业技改投资引入“源头活水”,特别是要在招引项目和项目落地上下功夫。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抓好现有企业和项目的技改升级,解决好企业在技改投资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要细化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各县(区)要不断增添举措,力促项目快投入、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确保技改投资持续健康增长。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