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十四五”新型工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十四五”新型工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6-12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盛锦主持召开了广元市“十四五”新型工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广元市“十四五”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和《广元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和网络安全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盛锦传达了市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就前期两项专项规划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进度滞后、质量待提高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挂图作战”、加快规划编制进度;要坚持“开门”编规划、注重汇集专家意见和群众智慧;要加强与上级、同级相关规划衔接、力争在上级规划中体现更多广元元素;要依托规划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内容、提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任务。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各有关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推进编制进度分别作了发言。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