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19-12-17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常聚川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陈金凤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各位党员同志逐次对照剖析接受批评并表态。

    随后,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支部各党员同志一年来的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通过现场投票、计票,评选出年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志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党员同志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基本完成了规定动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组织生活会后面的“文章”,及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二是要及时跟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争取尽快整改到位;三是要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于工作实际,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

   支部应到党员18人,实到16人。联系指导二支部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胜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