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2020年全市第二次工业会商会召开

2020年全市第二次工业会商会召开

日期: 2020-06-0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俞正学主持召开全市第二次工业会商会。

  会议指出,1-4月全市工业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8.3和2.4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2位。但是工业经济运行也存在一定问题,一是“仍有波动”,主要体现在月度间运行不平稳、地区间存在波动;二是“困难不少”,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缺市场、缺资金、缺效益等困难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深入研判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工业经济发展信心,保持持续增长势头;要集中精力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稳定企业生产;要加大力度培育新增长点,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要优化服务保障,争取落实优惠政策,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科、企业科分别对1-4月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培育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经信局、广元经开区经济商务局、市天然气工业园区产业发展科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县区经信局、广元经开区经济商务局、市天然气工业园区产业发展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