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分析会召开

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分析会召开

日期: 2021-04-30 来源: 市经济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伍荣华主持会议。

许国斌在讲话中强调,抓工业工作要从两方面着手,一方面抓工业运行调度。既要实事求是,严防统计弄虚作假,又要应统尽统,如实反映发展水平;另一方面要围绕工业企业和工业项目抓发展、促增长。一是抓好现有企业的技改扩能。要结合产业结构调整,突出技术创新,做大做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二是抓好新项目的招引落地。全市招商的重点是工业项目的招引,工业招商也是经信部门的主责主业。各地和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破除万难开展招商活动。三是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平台。各地要下决心建好工业园区和标准化厂房,解决好能耗、环保等指标问题,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四是压实工业发展责任。进一步加大对各地抓工业发展的力度,各地要切实增强抓工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主要目标完成情况,市统计局分析了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情况。朝天区和剑阁县作会议发言,其余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作书面发言。

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广元经开区、市天然气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经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