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信委副主任俞正学带队赴旺苍县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督导工作

市经信委副主任俞正学带队赴旺苍县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督导工作

日期: 2017-10-20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市经信委副主任俞正学带队赴旺苍县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督导工作。

IMG_20171019_110836.jpg

督导组一行与旺苍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了旺苍县今年来由于新增长点匮乏、停减产企业影响以及煤炭行业去产能等造成工业经济运行困难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抓好停减产企业复产达产,“一企一策”做好帮扶工作;二是抓好新增长点培育,全力冲刺新进规年度目标;三是加强督查加压力,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后期月度产值不负增长;四是加强协调促合力,县委、县政府要统筹调动相关部门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林生表示,旺苍县将对标年度目标,增添非常措施,发力四季度,全力弥补运行目标差口。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经信委经济运行科负责人参加督导。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