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经信科局开展系列家风教育活动

剑阁县经信科局开展系列家风教育活动

日期: 2020-10-26 来源: 市经济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来,剑阁县经信科局将家风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以家风转政风、以家风树品格系列教育活动。

9月17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两弹城开展学两弹精神,做时代先锋红色教育,参观了家风教育馆。


10月20日,深入樵店乡新房村李榕故居开展了耕读传家,知书达理传统家庭美德教育。


该局退休干部赵树奎穷数年之功,将一生所见、所闻、所历、所感付诸笔端,通过朴实的语言,攫取、定格八十余年人生旅途中的痕迹,结集编撰了《鸿爪一瞥》并付梓勘印,赵老先生崇德向善的朴实品格和坚守做人气节的高尚德行跃然纸上,让家风家教在著书立言中得到传承。


通过家风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培育了干部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家风文化,让中华民族的传统家庭美德根植于心,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廉洁家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向善向上的风气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