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停减产企业复产达产专题会召开

全市停减产企业复产达产专题会召开

日期: 2019-06-04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主持召开了停减产企业复产达产专题会。会议分析了1-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停减产情况,安排部署了促进工业企业复产达产有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4月,全市有6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因市场因素、生产原料不足、升级改造、生产计划调整等原因,导致停减产。其中,减产工业企业51户,累计减少产值4.63亿元,拉低产值增速1.5个百分点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停减产企业复产达产工作,要认清形势,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促进停产企业复产,减产企业止滑提速。一是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业企业停减产的原因,正视问题,全面分析复产达产的可能性。二是坚持“一企一策”对症施策。针对停减产企业具体问题,“一企一策”制定相应措施,强化督促落实,促进复产达产。三是注重存量企业正常生产。以生产要素保障、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为抓手,全力确保非停减产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四是狠抓工业新增量的扩增。加达企业新进规培育力度,加快新招引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竣工投产企业早日进规入统。抓好部分存量企业产能扩增。

    各县区分管常委或副县区长、经信局局长,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经济商务局局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