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局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局机关四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 2019-12-20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下午,按照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四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胡志强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联系支部的县级领导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黄旭明和市化工医药产业推进办主任张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杰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1220121102.png

会上,支部书记王建平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围绕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改进工作作风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现场投票、计票,评选出了四支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胡志强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党员同志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完成了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四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应用于业务工作中,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李东同志组织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