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市经信委《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成功上线

市经信委《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成功上线

日期: 2015-12-08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主持人,您好,当前,中小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问题,严重制约了企业加快发展,我想请问一下市经信委在帮助我市企业破解融资难方面采取了哪些举措?”

……

“如果我想开办一个加油站,应该办哪些手续,有哪些条件?”

……

“我的企业想申报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端成长型产业培育资金项目,不知道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呢?”

……

12月8日上午,市经信委2015年《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广播节目在万源新区传媒中心电台直播间成功上线。不少市民也通过热线电话或网络留言等方式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盛锦带领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阳光政务》电台直播节目,对市经信委工作职能及近年来在发展工业经济和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听众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我市第七届特邀监察员代表侯绍广、吴波也参加了节目直播,对市经信委政风行风建设进了客观点评,并结合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针对市民、听众、网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涉及工业经济运行、工业项目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企业培育及改革维稳、信息化建设和机关建设方面问题,市经信委相关人员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广大听众更加充分地了解市经信委工作职能,开辟了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

《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工作共持续1个半小时,线上回答听众、主持人、现场媒体提问及网友网络留言共15条,较好地宣传了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的战略举措和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显著成效,受到了现场特邀监察员代表和线下听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