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打好四场战役冲刺全年工业经济目标

我市打好四场战役冲刺全年工业经济目标

日期: 2017-12-30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目标任务大决战。紧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等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开展工业经济“大调研”,对电力等高增加值率行业和亭子口电站等重点企业进行再摸排再调研,对目标欠进度的县区实行“一事一督查”,落实“一县(区)一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统计入库攻坚战。紧苍溪县医药中间体等230个今年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实时监测拟进规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等主要进规指标,指导县区应统尽统后两月项目投资额和企业进规户数,全力确保后两月完成工业投资40亿元以上、技术改造投资25亿元以上、新进规企业12户。

3)产业承接追击战。紧追成都工业产业转移,对工作推进情况实行“一周一通报”,加快承接产业转移载体建设、优惠政策制定等工作,加速推进洽谈的150个项目早日签约、签约的67个项目尽早开工、开工的27个项目尽快投产、投产的8个项目尽力达产。

4)要素保障大会战。紧靠企业要素保障、融资协调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落实工业发展突出问题督办、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等制度,力争全年帮助企业节约电费4亿元以上,降低大宗运输物流成本3000万元;力推以081集团为核心带动上下游企业开展应收账款融资的新模式。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