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邹自景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

邹自景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

日期: 2019-10-28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邹自景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时强调

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实干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昭化区、旺苍县,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情况。他要求,昭化区、旺苍县、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参加调研。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是邹自景联系的重大项目,选址昭化区、旺苍县境内,将建成集生产、交易、物流为一体的家居产业城。邹自景十分关心项目建设情况,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截至目前,昭化片区已完成货运大道地下管网的铺设,占地204亩的标准化厂房(一期)正在加快建设,已初具规模;旺苍片区正在实施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1.1公里以堤代路70%的工程量,场平清表约50万平方米,土石方开挖约60万立方米,预计年内可以完成场平。

“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展如何?”“配套设施建设推进怎样?”……邹自景一行实地察看昭化片区规划展示平台、示范区标准化厂房,旺苍片区尚武场平等项目建设情况,结合规划设计图进行分析研讨,详细了解建设工期、规划布局、招商引资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各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调度,现场协调解决。

邹自景要求,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是我市工业产业重大项目,昭化区、旺苍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实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全面推进。要按照“一盘棋”的思路,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制定统一的招商政策,明确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齐心协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下大力气招大引强,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加快物流基地、建设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的设计建设,细化园区的产业分工和功能性企业的规划布局,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制定详细的土地供应规划和土地供应方案,形成有效供给,建设多层标准厂房,实现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记者 兰宜谦)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